close

想去韓國遊學,但卻苦於課程通常以3個月為一期,

而自己時間也沒這麼多,又或者是也沒想去待這麼久的人!!

這種一個月(大概三周)的超短期課程絕對適合你

不僅可以學習韓文,也可以在三周內玩遍韓國~

其他學校好像也有提供這種短期課程,但我非常推薦梨花女子大學

報名手續簡單,提供高級宿舍,地理位置優秀,上課內容有趣,文化課程豐富

http://elc.ewha.ac.kr:1004/ch/template/short01.asp

短期課程的時間表

梨大位在熱鬧的新村,周圍有西江大、延世大再遠一點有弘大

整個新村非常熱鬧好逛,一個月的時間待久也不會膩,新村站附近也有百貨和許多韓式美食

而梨大提供的課程內容也不會因為只有短短三周,就有任何馬虎

以我這次八月去的例子來說:

報名:

我在五月時完成了報名手續並繳了學費(匯美金到韓國若因匯差有溢繳情形,上課後會退回)

報名手續非常簡單,只需要上梨花語學堂網站登記即可,再來就是等她們的來信聯絡。

宿舍:

暑假時有提供大學院的宿舍(若非暑假不清楚),宿舍很像飯店,非常高級XD

還有健身房可以使用,男生的話好像是住在隔壁棟的國際學生宿舍。

宿舍內還有便利商店、販賣機、公共電話等許多便利措施。

分班考:

第一天去報到在大禮堂分班考試,考的是一樣的內容,交卷後等待口試。

上課心得:

每個班會有兩位老師各別負責,上課時間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一點。

對!會肚子餓,所以中午有下課20分鐘,可以下去便利商店買個小東西填肚子~~

因為只有三周,所以上課速度很快,但不會因此馬虎,文法教得很清楚,

重視會話,所以上課時不停會練習對話。

教材是梨花自己出版的韓國語教材,三本加CD買起來要韓幣三萬..(我想退CD 哈)

老師類型也有很多種,有文靜也有活潑,整體來說我看到的每一位都很好^^

三周課程中還有安排文化見學,有韓服體驗、學韓國傳統樂器和看JUMP(或是亂打)

JUMP是跆拳道舞台劇,非常值得一看*^^*幽默的是舞台劇結束後還會有演員簽名會 ...

學校:

梨大最近蓋好的ECC,也有提供多樣化的服務,有眼鏡行、健身房、麵包店、咖啡廳、自習中心、教保文庫、新韓銀行等。

還有來到這邊念書一定要嚐嚐"梨花愛情"美味又便宜的壽司!!!!口味多種又便宜!

講的我現在想衝去買一盒來吃....QQ

周邊可愛的店或是藥妝店也非~~常多,kosney是我的愛...想搬回台灣。

大概就簡略介紹一下韓國短期遊學的好選擇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o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